九牛娛樂體驗金 網址https://nb9296.net

Apple(黃暐婷)和友人們合開咖啡店「幸奮劑」,她和股東們共有8個人合資,妙的是雖然開的是咖啡店,但她本人其實不喝咖啡,「因為我喝太濃的咖啡會心悸,但其他人都很愛喝。」這其實不是她第一次開店,她曾和友人合資賣預約制的奶茶,經營2年後決定把品牌轉賣給別人,「因為是預約制,所以就沒特別宣傳。」

問她第一次創業賣奶茶有賺到錢嗎?「有賺到啦,但不多 ,因為那算是第一次創業,所以也沒想到要做到多大,是中後期比較穩定了,大家也都有各自想做的事,就轉手給別人了。」她坦言人和很重要,而這次開咖啡店的股東共有8人,她不擔心大家會意見不合,認為這樣反而分散風險,「我覺得創業起碼要存到一桶金比較保險,第一次創業賣奶茶的錢我也是存起來,沒有拿來開店。」

她透露去年年初大家就躍躍欲試要開店,但卻無奈遇上疫情,好不容易要開始了,店面又不好找,「有的店家因為疫情會降租,但我們想以外賣為主,就算降租還是太貴,像這間就找了很久才找到。

九牛娛樂-泰京娛樂-六合彩計算機-六合彩 即時 開獎 2021虎

」她說像東區、中山區等熱門地點,店租動輒10幾萬以上,後來選到南京三民這區域,主要是看中這邊商辦大樓多,上班族會有外帶咖啡的需求,因此決定在這落腳開店。

而她的牙醫男友趙國翔也是股東之一,怎沒找妹妹瑤瑤一起入股?Apple笑說「ㄟ,我還真的沒想過要找她耶,因為她就是一個沒什麼投資慾望的人,要她投資她可能也怕麻煩。」她曾邀過和弟弟妹妹一起開店,但瑤瑤明顯興趣缺缺,「我弟自己在東區就有開複合式的餐廳,我妹最近剛買房,她可能也怕錢會被卡住。

九牛娛樂城-海神娛樂-六合彩 開獎結果-六合彩 計算機虎

」而她和男友因為開店,共同話題也變多,「這間店也算我和男友愛的結晶,但要靠我們8個股東一起養大。」
Apple(黃暐婷)自「黑澀會美眉」出道,擁有甜美外表。記者沈昱嘉/攝影
Apple(黃暐婷)自「黑澀會美眉」出道,擁有甜美外表。記者沈昱嘉/攝影
Apple(黃暐婷)親自調製香菜拿鐵,這也是店內的招牌飲料。記者沈昱嘉/攝影
Apple(黃暐婷)親自調製香菜拿鐵,這也是店內的招牌飲料。記者沈昱嘉/攝影
Apple(黃暐婷)對投資開店態度相當謹慎。記者沈昱嘉/攝影
Apple(黃暐婷)對投資開店態度相當謹慎。記者沈昱嘉/攝影

★更多新聞報導

九牛推薦-鴻盛娛樂-六合彩 連碰-六合彩 馬會虎

▪ 青峰遭恩師控侵權淚灑法庭:視為父親的人為何會變這樣

九牛娛樂推薦-博馬娛樂-六合彩 直播 電視-六合彩直播j2虎

▪ 金曲歌后認退台灣民眾黨 「道不同,不相為謀」引熱議
▪ 張柏芝第四胎藏不住了?私下錄影畫面震撼公開
▪ 爆紅後月創造上億流量 鼠薯是難得一見的奇才
▪ 深夜炸街擾民意外接到新工作 酷炫「到底該哭還是該笑」

九牛娛樂註冊送 網址https://nb68.net

arrow
arrow